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心!健康!

(2009-01-28 12:45:41) 下一个

昨日朋友告诉我,我们共同认识的一位朋友,她最近出事了,好像是健康方面的问题,要回台湾做手术,听到这个消息,尽管我们并不是非常熟,我很为这位朋友担心,也感慨一番。唉,人生中有些事情就是这样会突然发生了,让当事人措手不及,突然觉得健康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当我们拥有时却不太在意,听到这些消息,我说也许是上帝借机向我敲警钟,薰衣草,你也要注意身体奥。
好朋友跟我说了很多次,叫我跟她们一起去 Gym , 我就答应她们了,相约今天一起去, Gym , 游泳,还到蒸汽房去热蒸,和往常一样,都是爱互相开玩笑,开心。

离开 GymClub 之后去商店买东西,出来后,我的朋友走前面,她对我的车是很熟的,我就跟着她走,远远我就用电子钥匙开车门,怎么搞得,打不开了,着急的同时,我还笑着跟上帝说,上帝啊,请帮忙让我打开车门吧,我瞧一眼我那朋友,穿着高筒皮靴的她有些着急,我安慰我朋友,别急,要不你帮我试试,看看你的手气如何?还是不行,

好吧, 那么 ` 我们只有用钥匙强行开车门, 可警报就会响,我都不知道怎么消掉警报,那怎么办呢?我说, 得了,那我们只有开着响警报的车回家吧,两个女人对视大笑起来,那也没办法呀!等我凑近车门,想 用钥匙开门时,发现怎么车里竟有什么枕头毯子之类的东西,突然发现,天哪,这不是我的车,差点要把别人的车的警报系统启动了,两个女人赶快拿着自己的东西边笑边去找自己的车了,我的车在那,手一按电子钥匙, 啪,车门响了,哈,两个人坐在车里,听着音乐,第一次发现坐在车里好舒服啊, 在商场的地下停车场里也顿时觉得,啊,天是这么的蓝。

祝大家在新年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