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Chico et Roberta - Frente A Frente - 孩子们Lambada(与我姐一起分享)

(2008-11-30 15:14:39) 下一个


姐姐,我们在一起好像总是快乐的,吵闹很少,总是笑声,你总是让我笑,今天我特别想你,你的歌声和舞姿至今仍是我生活中的阳光, 谢谢姐姐。在今天这个你我皆知的特殊日子里,我想和你一起分享这首孩子们的Lambada,其中充满着孩子的天真烂漫,尽管我们离得很远,很远,但歌声,舞蹈让我们也很近,因为歌声和舞蹈是我们儿时的快乐和寄托,记得我们躺在床上一起唱歌, 一起练声。。。至今这些还是我生活中快乐的源泉。Je t'embrace  tres forte, ma tres chere soeur, Bizou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