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心结和静钢琴配乐:我爱微风朗诵:我爱微风第一次尝试朗诵,发现并不比唱歌容易。朗诵更接近于说话,所以对吐字和语调的要求比唱歌高得多。..."> 下载文:心结和静钢琴配乐:我爱微风朗诵:我爱微风第一次尝试朗诵,发现并不比唱歌容易。朗诵更接近于说话,所以对吐字和语调的要求比唱歌高得多。..." /> 配乐朗诵[留白的相思] by 我爱微风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配乐朗诵[留白的相思] by 我爱微风

(2008-11-29 12:44:58) 下一个
下载


文: 心结和静
钢琴配乐:我爱微风
朗诵: 我爱微风

第一次尝试朗诵,发现并不比唱歌容易。
朗诵更接近于说话,所以对吐字和语调的要求比唱歌高得多。

背景音乐是我根据老电影【叶塞尼亚】的主题音乐凭记忆大致用钢琴弹出来的。
为了同诗词配合,做了一些减化,同原曲有很多出入。
按此下载背景音乐

诗朗诵:留白的相思

那么多年,我精心关闭三月
九月的一个问候
尘封已久的画卷挣脱所有的绳索
打开,密如针脚的心事
匆匆撑开的伞,挡不住
一阵急过一阵的风
马啼声还远,而细雨已经倾斜

泼墨山水,烟雨江南
我的船只奔你而来
那么近又那么远
你手抚葫芦丝,背我而立
一曲凤尾竹,葱绿了对岸的竹林
却划伤了我的湖面

或挥毫或细描,这一笔一划
都只为画卷里留白的相思
纵然,宽阔的疼痛
可以勾勒出
等待了千年的相遇
可,如何更改一条
目标已定的船的航向?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