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Ludovico Einaudi - Fly (Flying Kite)

(2008-11-12 03:13:10) 下一个


对不起,音响效果不好,但我喜欢Ludovico Einaudi 的音乐,很neat, 又很温暖,有意境。。。对,我喜欢这片蓝天,白云,有时自己心情不好,就想看着蓝天和白云,就会说,我有什么理由心情不好呢?!大自然是这样慷慨,这么美丽,真想去内蒙大草原去狂奔,狂跑。

对不起,我用《狂》字,这是最近新学的词。 那天跟好朋友云一起在朋友的餐馆吃饭,一对北京夫妇开的,菜很地道,云带来一位来这留学的中学生,北京来的,他说话好笑,听说我也能吃辣,他父亲是四川人,他说,那我们可以狂吃一顿了,怎么个《狂》吃法? 这是90 后爱用的语言之一。对不起,跑题了,还是看风筝听音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