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女儿五岁生日

(2008-10-26 20:11:48) 下一个
上个星期有一天在饭桌上,快吃完饭时,小女儿小小圆圆的眼睛巴眨巴眨, 神秘地跟我说“妈妈,你好cute” 我说“是吗?”我不怎么动声色地反问她,其实我心里很高兴, 因为我知道小孩子不会说假话的,那我就cute吧,不客气了。

我第二天我很得意地告诉她的姐姐说,“你知道吗,昨天小妹妹说我好cute,”谁知我被告知“妈妈,这几天妹妹说很多人都很cute, 其中还说Yuta 好cute。 Yuta 是小女儿班上的一个日本小男孩,两个人喜欢在一起玩。可能在学校,小孩子们爱说的词, 也是一阵阵的,回到家中,继续practise, 好玩。

今天是她五岁的生日,昨天我收拾东西,给她一双水鞋,她都好满足,穿着那鞋子在家走来走去地, 她说她的生日再要个洋娃娃就行了。 挺好打发的,不过呢,我想带她们去看看戏,热闹一下,也想给小孩们留个儿时的回忆,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看。

谁知要看的戏Lion King 爆满,事先没订票,是因为朋友说你就当天去买,这戏演了很多年了,肯定有票, 当天买还可能减价,去到卖票处,被告知,Lion King, Phantom of Opera,Dirty Dancing等几部戏是从不减价的, 从海报上还意外发现另外有几部自己喜欢的戏,Edith Piaf, Flanmenco Dancing。
 
没看成戏,也没关系啊,下周再去,那我们现在就去逛街,孩子们很兴奋。Covert Garden 是我们几个最爱去的地方,小女儿三岁生日时,还去Covert garden专门让一位中国艺术家给她们画素描,也是在一个难忘的夏日,在Covert Garden聆听了自己喜爱的《卡侬》。。。

还没到那,远远就听到掌声,玩杂耍的吆喝声,还有悠扬的中国音乐,一位中国艺术家在那表演,用一种很特别的民族乐器,像扬琴,却又长长窄窄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乐器。 不少人围观着,今天的天气还有点冷,音乐家坐在那演奏,挺辛苦的; 画画的那一摊总是有很多人, 多是家长带着还子或情侣们让艺术家画肖像素描。 不过观众最多的还数玩杂耍的,他们动作机灵声音洪亮,油嘴滑舌,幽默一串一串的,把观众逗笑得一楞一楞的,别看这些观众笑得那么甜,等表演结束后,表演者过来收钱时,差不多有一半观众假装方才什么也没听过,也没笑过就走开, 你看到这样的场景,真是会很惊讶,别发楞,赶紧看看自己有没有带钱先, 还好。
Covert garden 旁有一Disney Store, 小女儿很兴奋,进去自己挑了一个玩具手机,一个玩具话筒, 还有Cindrella 灰姑娘居家的玩具,有灰姑娘 还有件玩具裙子, 家具,让她的小手多做手工,好了,她已经很高兴了,很满足了,那就好。 之后还提出晚上要吃生日蛋糕,就吃Tiramisu, 这好办,在旁边的小卖店,买一盒意大利的Tiramisu就好了。
 
说起来小女儿的还是好说话的,生日过得还算丰富了。我五岁的生日怎么过得,自己一点印象也没有了,一代和一代是不一样的,只要开心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