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Interview with God by 艾粉

(2008-10-16 15:29:24) 下一个

 

《访问上帝》

我梦见遇到了上帝

 “嗯,你想采访我吗?”上帝问

“如果您有时间的话。”

上帝微笑道

“我的时间是无尽的……在你都有些什么问题呀?”

 “关于人类,什么是让您最感到惊讶呢?”

上帝回答。。。

“那就是他们觉得童年枯燥漫长,急切想长大,成年了却又渴望回到童年”。

 “为了赚钱而牺牲了健康,然后又为了恢复健康花光了钱”。

 “总为未来担忧,忘记活在当下,所以无论在目前或将来似乎都没好好生活”。

 “活着的时候觉得自己好象永远都不会死,死神来临时发现自己仿佛未曾好好活过”。

上帝安抚着我,我们都沉默了会儿。

然后我问:“作为父母,哪些人生的功课是您希望您的孩子们去学习呢?”

  “认识到自己不能够迫使他人去爱自身,所能做的只是让他们自己值得爱”。

 “认识到不要拿自己与别人做比较”。

 “认识到用宽仁之心去宽恕他人”。

 “认识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对他们所爱的人造成深深的伤害,而要抚平它却需要许多年时间”。

 “认识到一个富足的人不是那个拥有最多的人,而是那个需求最少的人”。

“认识到对那些他们深深爱着的人,并不是要做些什么,而是要去表达自己的感激”。

“认识到两个人对同一件事物可以有不同的看法”。

 “认识到宽恕彼此是不够的,他们还必须也学会宽恕自己”。

 “谢谢您花时间告诉我这些”。我谦恭地说。

 “还有其它的什么您想让您的孩子们知道吗?”

上帝微笑着说道。。。

“知道我和你们在一起”。

 “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