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音乐女人 (zt)

(2008-09-08 04:16:05) 下一个



音乐女人 如歌岁月音乐是女人,女人就是音乐.音乐给女人以憧憬、幻想、回忆。音乐的暗示就是给女人生命的暗示。丝丝缕缕,缕缕丝丝,多少音符如潺潺的溪流,如春野的鸟,在低低诉说女人情怀。音乐像一支神奇的画笔,为你展开一幅天然的画卷,音乐像一双无形的手,为你抚去满心的疲惫。 有音乐的日子,即使是无钱,也并不难过。从小到大歌是我的良师益友,在许多如意和不如意的日子里,她给了我直面人生的力量和勇气。唱歌是一种乐趣,听歌是一种享受,一种撷取。忙忙碌碌累了一天,步入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远离世俗,远离喧嚣。在橘黄而温馨的灯光下,任音乐在小屋激荡,用心品味,陶醉于歌的天地里,不知不觉中,音乐舒缓流畅驱散了身心的疲惫与烦恼、世事的繁琐与纷争。同时在歌中撷取丰厚的精神营养,给身心以滋补和调养,缓解疲惫与烦闷,永葆向上的青春活力。有音乐的日子,天高,地也宽。伴随轻柔的歌声,独自抱膝坐于溪河边或走向无人的旷野,在音乐营造的氛围中,让心静静地沐浴、熏染。不再为一次小小的情感挫伤而肝胆欲裂,不再为世人的误解和刻意中伤而烦恼无边,功名利禄随风轻轻飘散远去,往日的自命不凡,孤傲清高,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剩下的唯有谦逊和坦荡。 有音乐的日子,心里有一种沉甸甸的充实。从启蒙到能听懂歌词意思时起,是歌,带我走出了许多苦闷和心烦的日子,鼓舞我试着让自己吃苦,承受失败,用自己的眼光看待人间冷暖淡泊,尘世悲欢离合,忘却世事的精彩与无奈,任岁月在音乐的飘飞中悠悠流走,学会容忍别人的快乐和悲哀,用自己的笔墨谱写人生的乐章。有音乐的日子,生活更精彩,朋友更可爱。从办班学习、同学聚会、年终岁首、联欢庆祝,哪一次也离不开歌声,通过歌声结交了朋友,找到了快乐。特别是在网上,网友发来的一个个音乐场景,丰富了网上的生活,学会了许多新歌,《家是温柔港湾》是我在网上学会的第一首歌,陶醉其中,乐而忘忧。陆续学会了一些歌《隔世离空的红颜》《遇上你是我的缘》、《你让我感动》、《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柔软阳光》《隐型的翅膀》《好想好好爱你》《心是莲花开》经常自己哼唱或唱给朋友听并陶醉在优美的歌声中。 坐在电脑前听着《空中漫步》《斯卡布罗集市》《昨日重现》《不列瑟农》《班德瑞》《宛若微风》这些犹如天籁般的音乐,看着青山碧水、蓝天白云的画面,使我犹如置身大自然的怀抱,音乐如淙淙清泉流过,似散珠碎玉滑落,一旦文化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融汇在自然之中,它便能够充实和活化自然美,并产生画龙点睛的妙趣,使其更生动更具魅力。自由的心灵在天地间行走,这一身的疲惫,满心的负累,只有远离尘嚣,才可以荡漾而去。我尽情体味这一刻,平静的快乐。尽管生活纷繁复杂,有许多的日子很苦,但没有歌声的日子会更苦,无论人生是辉煌还是黯淡,无论道路是坎坷还是平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嗜歌如命”。义无返顾地与歌一生守侯,掬水月在手,我沉醉其中,不能自拔,只想停下脚步,闭上眼睛,任那天地之间灵魂与音符齐飞。那些歌声空灵,高远,犹如天籁之音。给心灵以震撼!灵魂的交融,思想的对话,是至高的境界。其实,在城市钢筋水泥的后面,有着一颗颗柔软的心。听着天籁般悠扬起伏的低吟浅唱,自己仿佛变成一只长着双翼的飞鸟,在风潮涌动的蓝天白云中自由飞翔。在浮躁的现实世界中,让你享受到一种拥抱大自然的轻快!身边的繁杂顷刻远去,整个世界只有音符飞舞。在那清风飘逸、香雾腾起处让我们共同聆听生命的妙音吧!我愿做个音乐女人,度过如歌的岁月。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16474




Penelope Carrasco en Conciert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