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雨中行

(2008-07-06 10:50:04) 下一个
今早去教堂,一出门,4岁多小女儿问我,妈妈,我们开车还是走路?我说还是走吧,如果你累了,妈妈就抱你,好吗?女儿想了一下,就同意了,没走几步就要我抱她,那没办法,因为跟她有言在先。抱一会儿,我说不行,妈妈抱不动你了,自己走吧。

谁知走到半路, 天不作美,下雨了,还挺大的,我心想,知道开车就好了,可小女儿兴致还特别高,也不叫我抱她了,我们俩在雨中小跑一阵,又找一棵树躲一躲,然后由小跑,又去躲。。。最后我们干脆就在雨中小跑,我还穿着一双高跟鞋, 也不管了,几分钟后,好像老天照顾我们似的,突然雨变小了,只是柔情的绵绵细雨,这时也快到教堂门口了。

深深地吸一口气,啊,好清新干净的空气,嗯,好久没有这样在雨中行,平日都没机会淋雨, 不是有伞,就是开车,这次还是牵着女儿的小手,在雨中漫跑, 一边跑耳边一边响起那些最近在音乐快递听得那些与雨有关的曲子,很美。。。

下次下雨再来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