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La pluie

(2008-06-12 14:42:00) 下一个
 
一场雨 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 会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 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 痛击我心灵
oh~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却为何把我 丢弃在风雨里
oh~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惟有默默等你 回心转意~yi~

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
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终会有一天你会相信我~我爱你~
一场雨~想念你~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拟
oh~ye~
你走后~什么都~已经消失在风雨里

一阵雨~想念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风云小猪:六月的雨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