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Les mains

(2008-05-24 08:21:15) 下一个

让我拉紧你的手!


作词:徐图


不要害怕,朋友,不要说小鸟折了翅膀,就不再飞翔,
我要用天上的白云,为你编织飞天的彩绸。

不要悲伤,朋友,不要说彩虹断了道路,理想就停下,
我要用夜晚的繁星,为你垒起新的桥头。

不要难过,朋友,不要说亲人慢了一步,就不再回来,
我已求天使的果园,为他备下甘甜的美酒。

不要哭泣,朋友,不要说家园树叶凋零,就不再可爱,
我要用参天的大树,为你搭起最美的海市蜃楼。

朋友别哭,让我拉紧你的手!
前面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朋友别哭,请你拉紧我的手!
再难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朋友别哭,让我拉紧你的手!
前面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朋友别哭,请你拉紧我的手!
再难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不要失望,朋友,不要说桥断了,路就到了尽头,
你看燕子正衔泥飞来,为你把回家的道路铺就。

不要忧愁,朋友,不要说花谢了,就不再开放,
你看雨露正从天而降,鲜艳的花朵会重新开满枝头。

不要叹气,朋友,不要说没有了家,就失去了一切,
你看倒塌的那一刹那,新的地基已经悄悄打下。

不要怀疑,朋友,不要说伤痛太深,就无法抚平,
虽然人们说天灾无情,我的爱却从不离开你的左右。

朋友别哭,让我拉紧你的手!
前面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朋友别哭,请你拉紧我的手!
再难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朋友别哭,让我拉紧你的手!
前面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朋友别哭,请你拉紧我的手!
再难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朋友别哭,让我拉紧你的手!
前面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朋友别哭,请你拉紧我的手!
再难的路,我来陪你一起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