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心中的英雄永远不到来如果你渴望扶蔚你那忧郁的心如果你远离爱的光环独自流浪如果你呼唤朋友们却没有回音如果你只能够逃离却无法隐藏如果你要独守孤独的暴风雨夜只有我会带领你去挣脱命运的摆布把最美好的自由的生活与你同分享..."> 如果你心中的英雄永远不到来如果你渴望扶蔚你那忧郁的心如果你远离爱的光环独自流浪如果你呼唤朋友们却没有回音如果你只能够逃离却无法隐藏如果你要独守孤独的暴风雨夜只有我会带领你去挣脱命运的摆布把最美好的自由的生活与你同分享..." /> 【周末一曲】Superstars -- Cry On My Shoulder by rayray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周末一曲】Superstars -- Cry On My Shoulder by rayray

(2008-05-24 08:05:05) 下一个







如果你心中的英雄永远不到来
如果你渴望扶蔚你那忧郁的心
如果你远离爱的光环独自流浪
如果你呼唤朋友们却没有回音
如果你只能够逃离却无法隐藏
如果你要独守孤独的暴风雨夜
只有我会带领你去挣脱命运的摆布
把最美好的自由的生活与你同分享

如果你想放声的哭泣
请在我的肩膀上痛哭
如果你期待着关爱你心的人影
如果你承受着凄冷悲伤的煎熬
我会给你真爱的力量去清洗掉
你所有的苦痛给你重生的灵感

请让我知道如果你的天空灰暗无光
天堂里总有个角落叫我们可以安身
如果天堂距离我们百万年遥远
那也请叫上我与你一起去飞翔
因为抵达的日子并不那么遥远
当午夜的凄冷使你忧伤
当你的天空布满了乌云
我会永远相依在你身旁
吻给你永不躲避的承诺

什么是真爱的力量?
什么是爱情的魔力!
什么是真爱的力量?
什么是爱情的魔力!
什么是真爱的力量?
什么是爱情的魔力!

(飘侠翻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