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The Fairytale 《童話》

(2008-03-05 07:14:06) 下一个



两年前,出游去一薰衣草农庄参观, 临走前带了几个CD路上听,还有朋友帮download的音乐 , 开着车,一路上伴着微风听到了这一曲,印象非常深刻,当时真不知道这首曲子叫《童話》。

那天一路上,还听了周杰伦的歌,可我却更喜欢这一首,是旋律中透出的那份梦幻和执着吸引了我。

歌词中那句“。。童話里都是骗人的。。”真让我觉得很好笑!这么坦诚的歌词!总也忘不了,可继续往下听时,好像自己又笑不出了,“。。。我要变成童話里。。。相信我們会像童話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結局 ”
我大概明白这首歌的意思:童话,既是来自上帝的恩赐也需要你自己去努力。

车在乡间的公路上行驶着,看着窗外田野,我在走神:童话尽管遥远而不可及,不一定属于我,但我还是希望自己去相信, 没有到最后,怎么要去否定它呢?!是别人的我也很高兴,至少说明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这个世界是会有童话的, 否则相信《童话》的孩子该有多失望啊。

为什么要期待神话的降临?其实每一个生命的诞生和和他(她)的生活轨迹,都是那么奇特,精彩,闪光,都是童话。童话不仅仅只属于灰姑娘和王子, 童话不是数字构成的。

听着《童话》去熏衣草园, 这一切是那么巧合,看来薰衣草与《童话》(歌)真有缘, 以致于现在一听到《童话》, 就会唤起我那天出游的回忆:辽阔的欧洲乡村风光,蓝天,白云,薰衣草。。。

薰衣草 - 《童話》, 《童話》 - 薰衣草

我爱《童话》。



The Fairytale (童話) - 光良


光良 作词作曲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