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对对碰】《沉香》《无虞》 ft.惹毛

(2024-02-08 08:33:59) 下一个

最近在全民上找毛局合唱的两首古风

给大家拜个早年!! 恭喜发财!!

 

《沉香》

《无虞》

 

------------------------------------------------------------------

 

中文名
沉香
所属专辑
《沉香》
歌曲时长
05分01秒
歌曲原唱
张杰张靓颖
填    词
段思思
谱    曲
谭旋
编    曲
钟兴民
音乐风格
Pop
发行日期
2022年2月14日
歌曲语言
普通话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
4601播放
 
03:54
 
张杰与张靓颖合唱的古风音乐《沉香》,伤感好听,值得单曲循环
80播放
 
01:11
 
张靓颖张杰演唱会合唱《沉香》,高音深情虐心,宿命感拉满
524播放
 
05:01
 
「HiFi无损音质」张杰与张靓颖合唱《沉香》电视剧沉香如屑主题曲
2.2万播放
 
04:08
 
小提琴演奏 张杰 张靓颖《沉香》小提琴谱,剧《沉香如屑》主题曲
 
 
1.4万播放
 
05:23
 
一周新歌:张靓颖张杰深情合唱《沉香》,汪苏泷姚琛新歌排名靠前
歌曲歌词
最涩的回忆 是月落如霜
满地岁暮枯黄
为走出一滴泪 吞海饮浪
执迷于遗忘
走到从此天各一方 走到你想
回过头 为我生一妄
男:
最绵的缘分在暗夜里藏
情字罗万象
寂寞的烫 烫出思念的殇
一汪碎月亮
洗尽纤尘仍有 你依稀模样
轮转中 惟此念疯长
女:
你是繁花人间一场落花风
平添一池落花冢
看破红尘的眼 红不红
男:
你是遥遥天上一捧秋月溶
只敢萧瑟 不敢浓
合:
梦中梦中 有良人与共
女:
我见尘世苦短 情丝苦长
多情人不自量
我见良夜荒芜 良夜见我
余恨锁池塘
风卷一尺 花开一丈 忘川无忘
不拆散 人对对双双
男:
错将一世心动 裁成了谎
披风雪一裳
缘分让千秋 在秋千里荡
当地老天荒
从此由着悲欢 曲折过手掌
用来世 疗愈我的盲
女:
你是繁花人间一场落花风
平添一池落花冢
看破红尘的眼 红不红
男:
你是遥遥天上一捧秋月溶
只敢萧瑟 不敢浓
合:
梦中梦中 有良人与共
合:
与君别后 云上瓦下春与秋
山海无路 剜心舟
欲别还休 几世都不够
情根未朽 烟火岸上有白首
一棹天涯熬红豆
去到人间锦绣 好时候
菡萏再开 人厮守 [2]
 
 
------------------------------------------------------------------------------------
 
 

无虞

播报编辑讨论上传视频
李紫婷,井胧演唱歌曲
《无虞》是《周生如故》影视剧概念曲、插曲,由刘畅作词,谭旋作曲,李紫婷井胧演唱的歌曲,于2021年8月25日发行。 [1]
中文名
无虞 [1]
所属专辑
周生如故 影视原声带
歌曲时长
4分22秒
歌曲原唱
李紫婷 [1]井胧
填    词
刘畅 [1]
谱    曲
谭旋 [1]
编    曲
李乃刚 [1]
发行日期
2021年8月25日
歌曲语言
普通话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
2.8万播放
 
04:11
 
李紫婷,井胧合唱《周生如故》概念曲《无虞》,这歌又虐又深情!
2.1万播放
 
04:04
 
一首唯美好听的古风歌曲 李紫婷、井胧《无虞》好似无风亦无晴
9366播放
 
02:54
 
「古筝」《无虞》(纯筝版)-《周生如故》概念曲
9038播放
 
01:35
 
《无虞》|电视剧「周生如故」主题曲片头曲钢琴版纯音乐

歌曲信息

 
播报
编辑
无虞 (《周生如故》影视剧概念曲) - 李紫婷/井胧
词:刘畅
曲:谭旋
编曲:李乃刚
制作人:谭旋
弦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和声:向鹰/冯甜甜
录音工程师:马涛/李香馨
混音工程师:马涛
OP:希瓜音乐
SP:韶愔音乐
发行:Hikoon Music
【未经著作权人许可 不得翻唱翻录或使用】

歌曲歌词

 
播报
编辑
李紫婷:
也许是雪落无声
也许是镜花无迹
看遍了岁月流转的场景
不及你 不及你
井胧:
我注视一缕涟漪
好似无风亦无晴
只是爱越来得无声无息
心越点水化雨
李紫婷:
你的眉宇有几分盛气
让我用尽一生去追寻
莫怪情话零星 闲了梦境
醒来更薄情
井胧:
我这颗离情难耐的心
其实最藏不住心事
低头寻找的光景 道别后清晰
每一瞥都是想你
合:
哪怕从此陌路相依
李紫婷:
曾问知否那人心
耗尽最后的希冀
倘若留风不住便随风去
都无虞 都无虞
井胧:
谁知哪一眼执迷
蒙尘过后仍清晰
若这一身傲骨不屈别离
往事皆可提
李紫婷:
你的眉宇有几分盛气
让我用尽一生去追寻
莫怪情话零星 闲了梦境
醒来更薄情
井胧:
我这颗离情难耐的心
其实最藏不住心事
低头寻找的光景 道别后清晰
每一瞥都是想你
合:
哪怕从此陌路相依
李紫婷:
我依然记得来时心情
才更难忘你每个踪影
那一年的自己仅凭天意
花光一生运气
井胧:
原来我这平庸的一生
只为你回首不委屈
当一切归于平静
我也好看清月下是谁的身影
合:
原来你早已注定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