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囧囧有神】抢跑 《溜溜的她》 风华生快! 再讲个初到美国让小姐姐另眼相看的往事

(2023-09-25 10:12:01) 下一个

先祝老朋友风华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日日欢唱!

再讲一段自已初到美国就让小姐姐另眼相看的往事。那是刚来没几个月的时候。成天吃汉堡说英语很不习惯。有次在镇上发现一家中餐馆。进去慰劳自己。里面的服务员小姐姐跟自己年龄相仿。长相清秀。说中文。轻声细语的。十分亲切。我发现她对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因为走的时候她看我的眼神很特别。含情脉脉的。还有点欲言还羞。我不是特敏感的人。但千真万确察觉到她看我跟看别人不一样。真是没想到自己这种木讷款在美国这么受欢迎。窃喜。后来又多次去吃。渐渐与她熟络起来。她人真的很好。非常耐心的给我讲述了许多在美国生活的经验。包括吃饭要付小费什么的。遗憾的是。在我懂了这些以后。她却再也没对我另眼相看了。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她变了。也许是因为我循规蹈矩以后没有了初出茅庐那分桀骜。不再吸引她了吧。早听说女人的心思很难猜。经过那次以后我算是彻底相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