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59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在银色月光下》由王洛宾译词,黎英海编曲,由多位著名歌唱家演唱。
《在银色月光下》是一首新疆塔塔尔族民歌
 
 
中文名
在银色月光下
歌曲原唱
塔塔尔族
填    词
王洛宾
谱    曲
黎英海
编    曲
钱琦
歌曲语言
华语
发行时间
1950年10月

创作背景

编辑 播报
1950年10月新华书店西北总分店出版《新疆民歌》,歌曲《在银色月光下》收录其中。根据 书中记载,《在银色月光下》由王洛宾记录翻译。原词作者不详。
词:王洛宾
曲:黎英海
在那金色沙滩上
洒着银色的月光
寻找往事踪影
往事踪影迷茫
寻找往事踪影
往事踪影迷茫
往事踪影迷茫
有如幻梦一样
你在何处躲藏
背弃我的姑娘
你在何处躲藏
背弃我的姑娘
往事踪影迷茫
有如幻梦一样
你在何处躲藏
背弃我的姑娘
你在何处躲藏
背弃我的姑娘
我骑在马上
箭一样地飞翔
飞呀飞呀我的马
朝着她去的方向
飞呀飞呀我的马
朝着她去的方向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