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声生不息】《故乡的云》1984

(2022-07-24 20:49:24) 下一个

又是活动末班车
最近忙乱 差点错过

十几年前曾经贴过这首歌
那时刚刚来到唱坛 被人说是小孩
为了装老成就录了这首很老的歌 
唱的时候十分努力让声音显得沧桑

最近在全民k歌上又重录了这一版
发现现在不需要努力已经自带沧桑感了。。。
。。。也不知道是该喜该悲。。。。

 



https://node.kg.qq.com/play?s=y07pcJyXthlwTyXE&g_f=personal&appsource=&pageId=personalH5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是由小轩作词、谭健常作曲、文章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专辑《三百六十五里路》中,于1984年5月1日发行。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它不停地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 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 归来哟,别再四处飘泊

踏著沉重的脚步,归乡路是那么的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吹来故乡泥土的芬芳

归来吧 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 归来哟,我已厌倦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抚平创伤[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