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秒针》

(2022-05-24 07:41:58) 下一个

贴首最近跟全民k歌上的歌友令狐三冲的合唱

 

 

秒针

(李克勤 /王赫野演唱的歌曲)

《秒针》是李克勤 /王赫野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1年9月22日,收录于同名专辑《秒针》中。
 
中文名
秒针
所属专辑
秒针 [1] 
歌曲时长
2分52秒
歌曲原唱
李克勤王赫野
填    词
三石、舟柏、刘涛
谱    曲
刘涛
编    曲
谭侃侃、刘涛、薛涛
发行日期
2021年9月22日
歌曲语言
粤语
 
 
 
 
 
 
 
歌曲歌词
李克勤: [1] 
漆黑之中惊醒于冷风
感叹此刻不过是场梦
王赫野:
深宵三点想跟她抱拥
心中所想经已荒芜
李克勤:
雨一夜深深
沉默的秒针
冥冥中给我轻轻感应这共振
王赫野:
雨一夜阵阵
停落的秒针
如潮浪般发生
无惧 冷雨风
合:
偷梦藏身如笨钟
我两手空空
合:
漆黑之中惊醒于冷风
感叹此刻不过是场梦
深宵三点想跟她抱拥
心中所想经已荒芜
光阴匆匆漂泊漫长路
心里爱的她已不可爱慕
北风吹散我的涌动
世态作怪问谁能情意浓
李克勤:
随风吹走了 对望多一秒
往日天真 心里的她
王赫野:
释放了 高唱我歌
合:
绝望后人群中眺望
李克勤:
雨一夜深深
沉默的秒针
冥冥中给我轻轻感应这共振
王赫野:
雨一夜阵阵
停落的秒针
如浪潮般发生
无惧 冷雨风
合:
雨一夜深深
沉默的秒针
冥冥中给我轻轻感应这共振
雨一夜阵阵
停落的秒针
熄灭这盏街灯
无惧 冷雨风
偷梦藏身如笨钟
我两手空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