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夜未央》词:奈子(王璇)曲:爱情…之后唱:小小艾remotesky男夜未央明晃晃的月光装饰遮不住的忧伤徒留的凄凉在窗外生霜映射出她的模样..."> 450)this.width=450"/> 《夜未央》词:奈子(王璇)曲:爱情…之后唱:小小艾remotesky男夜未央明晃晃的月光装饰遮不住的忧伤徒留的凄凉在窗外生霜映射出她的模样..." /> 《夜未央》小小艾 remotesky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夜未央》小小艾 remotesky

(2011-05-24 08:30:02) 下一个



 

《夜未央》
词:奈子(王璇)
曲:爱情…之后
唱:小小艾 remotesky

男 夜未央 明晃晃的月光 装饰遮不住的忧伤
徒留的凄凉在窗外生霜 映射出她的模样
低吟浅唱 情思过往 几番追寻情锁深巷
暗涌的悲伤 让无可名状的唱腔低沉到悲凉

合 带你去飞翔 不想再躲藏 借你依靠我的肩膀
男 日夜为你跳不停的心房 不愿做任何退让
合 带你去飞翔 不要再躲藏 真爱是你我的方向
男 就算下一秒被全世界遗忘 请遗忘我的伤

女 昼未明 那单薄的身影 静静听夜莺的哀鸣
夜这般冷清 让如影随形的叮咛绕梁到天明
合 带我去飞翔 不想再躲藏 只想依靠你的肩膀
女 前尘往事化作血液流淌 让此刻天下无双
合 带我去飞翔 不要再躲藏 爱的方向光芒万丈
女 就算沿途会有荆棘来阻挡 也要和你远航

男 浅吻你的脸庞 抚平痛和伤
女 把悲伤遗忘 再为我画上红妆 wu~
合 带我去飞翔 不想再躲藏 只想依靠你的肩膀
男 前尘往事化作血液流淌 让此刻天下无双
合 带我去飞翔 不要再躲藏 爱的方向光芒万丈
女 就算沿途会有荆棘来阻挡 也要和你远航

合 也要和你…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