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太阳鸟》作词:Timothy作曲/伴奏/合声:我爱微风演唱:remotesky我是传说中的精灵我向往太阳  ..."> 450)this.width=450"/> 《太阳鸟》作词:Timothy作曲/伴奏/合声:我爱微风演唱:remotesky我是传说中的精灵我向往太阳  ..." /> 《太阳鸟》 remotesky (微风Tim原创)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太阳鸟》 remotesky (微风Tim原创)

(2011-05-21 08:43:49) 下一个



 
《太阳鸟》
作词:Timothy
作曲/伴奏/合声:我爱微风
演唱:remotesky

我是传说中的精灵我向往太阳  
来到世界那一刻我不停地飞翔  
飞跃高山飞过海洋我历经沧桑        
可我却从未停止歌唱  
       
我的羽衣美如霓裳只因那阳光  
我的歌声婉转悠扬唱响了希望        
也有眼泪也有悲伤能全都释放  
黑夜里有颗星在闪亮  
       
我要飞翔,飞翔,飞向灿烂的太阳  
去实现彩虹般的梦想  
跟我飞翔,飞翔,飞回遥远的故乡  
去看看生我养我的地方  
我要歌唱,歌唱,用歌声驱散彷徨  
把夜空中的群星点亮        
跟我歌唱,歌唱,唱响美好的希望      
群星汇成银河放射着光芒 

我是传说中的精灵我向往太阳
来到世界那一刻我不停地飞翔
我也从未停止歌唱

我要飞翔,飞翔,飞向灿烂的太阳
去实现彩虹般的梦想
跟我飞翔,飞翔,飞回遥远的故乡
去看看生我养我的地方
我要歌唱,歌唱,用歌声驱散彷徨
把夜空中的群星点亮
跟我歌唱,歌唱,唱响美好的希望
群星汇成银河放射着光芒

我要歌唱,歌唱,用歌声驱散彷徨
把夜空中的群星点亮
跟我歌唱,歌唱,唱响美好的希望
群星汇成银河放射着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