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mime-types="mime.types"initfn="load-types"volume="100"autostart="true"loop="true"..."> 450)this.width=450"mime-types="mime.types"initfn="load-types"volume="100"autostart="true"loop="true"..." /> 《橄榄树》 毛毛雨儿 remotesky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橄榄树》 毛毛雨儿 remotesky

(2011-04-27 21:14:59) 下一个



 

《橄榄树》 
词:三毛   曲:李泰祥

独白(毛毛雨儿):
一个寒风细雨的夜晚,我遇到一个流浪的孤儿,我们相爱了。
记得那晚我曾问他,你从哪里来? 他说...

演唱(remotesky):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 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 流浪
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为什么流浪 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 橄榄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oolsgarden8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在chrome里听不了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dontworry一贯支持
我很喜欢林志炫版你的样子
回头我试试看 :)
dontworry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没听过费玉清版的,看了你的留言后去听了一下,感觉有点过于阴柔,不像一剪梅那样能展现他的好声线,还是比较喜欢听你唱。

我还非常喜欢另一首老歌《你的样子》,罗大佑和林志炫都唱过,我觉得你来唱一定也非常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