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里》 remotesky

(2011-03-28 12:17:52) 下一个

 

非常喜欢这首春天里,录好有阵子了,一直没好意思贴出来。一开始给俺家那口子听,被伊批的体无完肤,不甘心,又发给家里听,结果把一岁半的小侄女直接吓哭了。。。又被俺妈痛批了一顿。。。 (以前小侄女听我唱荷塘月色山楂花啥的都手舞足蹈盯着屏幕笑的。。。)  唯一喜欢这首的就是俺哥,据俺妈形容他摇头晃脑滴听了好几遍,并表示这是我最有气质一首。 我挺纠结的,因为俺哥打小调皮捣蛋,从来没听他讲什么气质。。。也不知道他怎么定义这个词。  不管怎样,今天贴出来给大家听听吧,想拍砖的请随便拍,想夸我有气质的也请使劲夸。。。嘎嘎嘎。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
那时的我还没剪去长发
没有信用卡没有她
没有24小时热水的家
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乐
虽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桥下 在田野中
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这春天里

还记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时的我还没留起胡须
没有情人节 没有礼物
没有我那可爱的小公主
可我觉得一切没那么糟
虽然我只有对爱的幻想
在清晨 在夜晚 在风中
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
也许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春天里 春天里

你是这此刻烂漫的春天
依然像那时温暖的模样
我剪去长发留起了胡须
曾经的苦痛都随风而去
可我感觉却是那么悲伤
岁月留给我更深的迷惘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
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流淌
也许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春天里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这春天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春天里 春天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老乡来作客。 确实声音还不够“老烟枪”,而且跟以前一直唱的风格反差太大,呵呵,谢谢老乡的留言鼓励 :)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俺最近太忙了,就不在论坛露面了,到老乡的小家里套套家常好了。这首歌对你是一种新尝试,唱得那是没得说,情绪,爆发力都极好。不过呢,个人觉得还是欠缺点颓废。这个其实不是你的错,你的音色太纯净了,不时透出一种书卷气,加上本人又是那么阳光的一个人,这歌好像要有老烟枪的嘶哑喉咙唱起来才够味。当然这只是我的感觉了。还是赞你勇于尝试不同曲风的歌,你的声音真是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