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穿越时空的思念》

(2010-10-07 11:46:52) 下一个

 


春又来 人已去 风烟残 夕阳晚 樱花开 顷刻散 零乱
年光逝 韶华落 飞絮转 不堪看 路漫漫 空梦断 零乱
渡忘川彼岸 忘不掉 人长叹 古井下 月光思念装满
樱花瓣飞过 风幽怨 水清寒 离伤黯 游丝转 零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汗 开心果果太抬举我了 有合适的歌的话很荣幸合作啊
btw 大腕不是城里泛称么 跟同志一样
正宗开心果果 回复 悄悄话 汗。。。远空大侠直接无视我刚才的留言吧。。我看了下。。。远空大侠都是和大腕合作的。。。汗。。。偶冒昧了。。。
你没看见没看见没看见我下面的留言。。。
正宗开心果果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啊啊啊!!!!!!你也唱了这首歌啊!!!!!!!!!!

我也唱了!!!而且是果果最最最喜欢的歌!!!不过我唱的是小楼填词的那版《青莲雪》呢。。。。

能有幸和远空大侠合作一曲么?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梨花光临 :)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一个下午和晚上。。。。。。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