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海》

(2010-03-12 10:34:23) 下一个
把前两天在高山流水论坛贴的视频加上来:


大学那会儿很喜欢这首
降了调唱的 谢谢听歌!



从那遥远海边 慢慢消失的你 本来模糊的脸 竟然渐渐清晰
想要说些什么 又不知从何说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边 看那潮来潮去 徒劳无功 想把每朵浪花记清
想要说声爱你 却被吹散在风里 猛然回头 你在那里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香瓜,我。。。没想催泪啊?你。。咋听出悲了呢?

苏茉,好久不见了,问好 :)

maggie,谢谢你在高山上的鼓励!

小燕子,欢迎常来听歌 :)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牛牛(闲言)在拉拉队播放了你的歌,美极了!
燕子飞来问好远空,有时间会常来听歌,祝周末愉快!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在山上听了这首歌,还看到了真人秀,感觉好亲切!

喜欢这自然乐感又好的歌声!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啊。真的好久好久不见了。来看看远空兄。。期待更多的歌儿厄~ :P~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听雨生唱这歌的时候木觉得挺悲的,听瓜老大唱咋感觉灰常杯具涅???

催泪的功力一日千里了!!!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向月儿岛问好!
太过奖咧 我激动一个钟,钟。。。
原key不会很震撼 但会很凄惨 :P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N久未见,问好先~~

终于又听到瓜偶的新歌,激动半个钟,钟。。。

降KEY后唱的太轻松了,俺觉得原KEY你也能上,应该更震撼~~~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好声音,有空要多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