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霍元甲》greenlily / remotesky

(2008-12-01 15:10:20) 下一个
上次目睹艾偶发飙后  自己也蠢蠢欲动
无奈这歌的两段假音实在离谱  欲想成功  必先练神功
捧着××宝典犹豫良久   还是放弃
最终找来了唱坛著名粗犷派女声助阵  才录全

强烈推荐MV   很爽! 很暴力!
特意贴了两个MV播放器  上面一个稳定 但声音不清楚
下面一个声音清楚  但随时罢工
多谢听歌!





《霍元甲》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翻唱:粗犷女声/偶尔发彪

(remotesky)
喝~命有几回合 擂台等着
生死状 赢了什么 冷笑着
天下谁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
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 谁是强者
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greenlily)
小城里岁月流过去
清澈地涌起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
骄傲地活下去

(remotesky)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活活 活活活 活活活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地过
过过 过过过 过过过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不忽悠你

没发现MV很× 很暴力么????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冲着这18+进来嘀,貌似上当受骗料~嘿嘿

8果,歌还是粉好听嘀~:)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xjmm和葱花来听歌
mv里镜头不要随便模仿。。。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西瓜+百合+18条板凳~~~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xjmm~~ 回复 悄悄话 神功西瓜18+大沙发~~霍霍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