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的云》

(2008-10-12 15:44:05) 下一个
上次装嫩以后 辈分乱套
个别小朋友 目无尊长
张口闭口叫俺...遥控小西瓜...(先不点名儿批评了)
忍无可忍
正好录了个老歌  拿来帮小朋友们理清辈分

这首歌:
不知道歌名是啥滴 以后叫俺远空大哥
不知道原唱是费翔滴 以后叫俺远空前辈
两个都不知道滴 就叫俺远空叔叔
连费翔是唱歌滴还是卖西瓜滴都不知道滴.....  你自己看着叫吧




下面是俺老30年前在“春”晚上唱歌的录像
(不信见背后硕大的“春”字)
当时硬件比较烂  最后愣是连混响都没调出来  只好可嗓子大声嚎
那个谁谁谁说俺在录像里,  很土! 很猥琐!
所以已经受一次打击了,各位观众千万表再笑了,
否则。。。。我还找豆腐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的歌.远空大师唱得真好.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能上台独唱滴都是牛人,记忆中偶还从木有在台上独唱呢,小时候倒是经常上台跳小鸭子舞啥滴。。。:P

虽然舞台服装有待进化,8过8影响听众听歌滴感觉!!

热泪鼓掌!!!!!!!!!!!!!!!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任大腕鼓励 我30年前算时髦的乐 那时候别人还穿中山装呢 :p
任雪晴 回复 悄悄话 好的没辙!30年前的录象我只能看1秒,不过这样更好,否则,你可能从我这要受一次打击,呵呵~~~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金版,你也看出来了,俺就是木桩式,被组织者批评过n多回了,老改不料。也学着作过几次动作,后来自己觉得太假,于是决定,还是在台上画个圈站好吧。

南瓜, 你! 到底是who!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知道不?

安静, 过奖过奖,唱着玩,欢迎听歌 :)

xjmm, 照相机1937年就发明了,那年我都能打酱油了,你很顽固,我锅都准备好了,你再叫错,我可切两颗蘑菇下锅了,哈哈哈。
xjmm~~ 回复 悄悄话 实在不行了,还得说几句。一开始就是一轮闪光灯喀嚓喀嚓,
既然有照相机,说明你还是小西瓜,很久很久那个很久以前是
莫有傻瓜机的,嘿嘿。谁拍的呀。。咋手那么晃,还尽是侧面
咋也不给个拉近正面免冠大特色定格撒!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除了敬仰还是敬仰啊,远空大腕,你唱的真是绝棒!
一堆南瓜 回复 悄悄话 咋听来听去还是个小西瓜啊,这小嗓粉青春的说!!

BTW,很好听:D
xjmm~~ 回复 悄悄话 耶耶~~给小西瓜瓜偶喝彩~~~不管装嫩装老都装的很棒~
小西瓜瓜偶牛西瓜牛瓜偶~~~~^Q^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XIXI,跟东海很像,再多点歌星的动作和表演就PK费翔了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天寺,也学会起哄了!你是不是也拜他为师了?

keke168 谢谢你的一贯鼓励 :)
keke168 回复 悄悄话
Wow, another"mi si ren"'s singing! You beat Xiang Fei!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偶最稀饭看窝里斗,你们继续哈,当偶透明!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你能不能给你徒弟们树立个好榜样啊
版上捣乱胡闹滴咋都跟你沾边儿聂??
remotecloud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抒发完就回车咧,sorry...

所以你把他卖羊肉串时候唱的:冬天里的一把火也唱了吧。。

。。

歌词有点错,好象应该是:我曾经嚎情万丈!归来却被security check....
remotecloud 回复 悄悄话 鬼来吧!!鬼来诱!!
。。
..
费翔和你是同事,都是卖西瓜的, 别名买买提
。。
区别是:费翔冬天有时候还卖羊肉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