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 《彩虹》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彩虹》

(2008-07-18 23:05:58) 下一个

从国内回来快一周了,一直忙的很狼狈,现在要告别几个月,忙忙身边的事。
这首《彩虹》是以前录的,因为假音和说唱太烂,所以没好意思发,现在翻出来放到博客上,算是向几位常来做客的朋友道个别,有急事email联系,回见,保重!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同学,前半句过奖,后半句倒是真的,等有时间一定要大批量录几十首。到时候你们会觉得产量太大,音色太滥。。。

兰姐你的马甲太多啦,咔咔,整滴俺找不着北。。。 好久不见了,还好么? 俺其实也偶尔去唱坛偷听偷听,只是木有时间回帖。

石榴姐,没看四影和白云两大帅锅么。谢谢你的祝福,没办法,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听你的,少卖命,多偷懒 :p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啦,这里依然是美女如云啊,可能帅果们都被远空滴美眉粉丝们挡在门外啦!!:D

貌似还木找到解药,听8到远空滴歌怎么睡得着?? :P

祝一切顺利,忙完了就早点回来,8要为老板太卖命~~
过午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歪歪歪歪歪歪呀?????

多久呢?

咔咔,小子,加油哈,老姐会常来偷听歌滴。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音色太好,产量太少,严重抗议一虾~~~:)))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四影兄,麻烦你帮忙转贴了,多谢!
艾偶的歌千万别乱丢,卖给艾粉准能发财。
遥控白云,下次去你家BBQ给我准备个口罩。
谢谢才女苏茉儿同学来听歌,荣幸荣幸。:)
心清小朋友好久不见,谢谢鼓励,俺忙完一定回来接着嚎。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这首真的很棒!找到彩虹就早点儿回来, 这么好的声音和唱功不唱都好可惜...祝一切顺心.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远空哎,,好久不见了,,过来坐会儿,嗯,好听!
remotecloud 回复 悄悄话 给你个口罩!

。。

少喝毒药!多吃肉!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叫做假音和说唱太烂~~那俺那些不是可以都丢垃圾堆了去了~

-_-||||

太好听了!!!气好足了!音色迷银!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青春清纯帅哥的感觉。音色太好了。
早去早回,万事遂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