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一分钟》

(2008-04-06 01:42:28) 下一个

没仔细听原唱就猴急翻唱了
后来发现好多地方都唱错咧    汗 -_-!!   
不重录了 当自创自生态啥滴吧(是不这么说来着?)
多谢听歌 :)


如果时间 忘记了转 忘了带走什么
你会不会 至今停在 说爱我的那天
然后在世界的一个角 有了一个我们的家
你说我的胸膛 会让你 感到暖

如果生命 没有遗憾 没有波澜
你会不会 永远没有 说再见的一天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软 经不起风经不起浪
若今天的我能回到昨天 我会向自己妥协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看到你闪躲的眼
我不会让伤心的泪挂满你的脸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能够感觉你也心痛
那一年我不会 让离别成永远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看到你不舍的眼
我会用一个拥抱换取你的转身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如果你真的也心痛
我会告诉你我的胸膛依旧暖
那一年我不会 让离别成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蓝色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很多的都是我喜欢的歌,温暖的唱,非常随意的唱却不失浓浓的感情。赞,很美的声音~~~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婉如清扬光临听歌 :)
想起who?
婉如清扬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在朋友的介绍下第一次来这个坛子,不知是否有人告诉你,你独特的声音,让一些人想起一位好朋友...谢谢你,我会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aggie的果酱 欢迎听歌:)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远空的歌额是不想错过的:-))

非常非常享受............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榴姐和月儿同学光临!
俺每次自由发挥以后都很后悔。。。。。 :p
谢谢你们的果酱!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再搬一车金鼎进来,咔咔

同问:怎么可以唱这么好哪?:p
16J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乐,等了N多分钟呢!!

金顶貌似自由发挥,心痛后悔版!!!!

其实偶也录过介歌,但最后没录成,好象系八知道到底要升几过key,汗~~~

为什么远空唱虾米歌都镇好听呢? 出CD吧~ 表再等乐!!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过奖过奖 谢谢你来听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可以,唱得,这么,好?!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四影兄果酱啦 谢谢来听歌 :)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挑错来了。咔咔。没找到。好听就是了。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韵光临听歌 给你也搬沙发坐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坐远空家的木地板慢慢听,多等几分钟没关系啦:)

感情好到位,将歌曲的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五星级滴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给果酱准备歌vip包厢 哈哈哈
多谢你的超甜果酱!
果酱 回复 悄悄话 沙啊就发! 一分钟也不耽误 咔咔~
先听为快~~ 自信大气,听不出哪错,哪哪都那么PERFEC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