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更多youtube翻唱MV..."> download更多youtube翻唱MV..." /> remotecloud 的《世界末日》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remotecloud 的《世界末日》

(2008-04-29 14:38:48) 下一个

帮遥控白云发首歌 -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原唱:周董
翻唱:XXX


想笑 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点点头 承认自己会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点的时间来陪
你却连 同情都不给
想哭 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惫
无所谓 反正难过就敷衍走一回
但愿绝望和无奈 远走高飞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夜越黑 梦违背 难追难回味
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也许事与愿违
累不累 睡不睡 单影无人相依偎
夜越黑 梦违背 有谁肯安慰
我的世界 将被摧毁
也许颓废也是 另一种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不过俺觉得他成功了 所以应该。。。。。

独孤九剑是不是最高境界就是拿稻草菜梆子砍人那功夫?
xerl 回复 悄悄话 自宫也未必成功啊。
不过听的出,这练的是独孤九剑,不用俺瞎担心了。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据说他练的是葵花宝典。。。。。。。
Miffy 回复 悄悄话 诶哟~~~~~

介神功练滴,俺都快认不出来啦!!!!

大牌明星啊,敬仰!~~~~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咔 石榴姐光顾看脱衣秀乐撒 :p
鳄鱼闭关修练效果的确显著。

期待你的新歌 :)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坐偶师傅滴大沙发,师傅滴唱功飞速见长啊,仰望中。。。

也灰常喜欢脱衣秀,期待更多。。。:PP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