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刀剑如梦》

(2008-04-20 01:46:27) 下一个
在唱版发贴后得到飞翔一生的建议  把混响换成了Hall  感觉清楚了一些 
在这里更新一下  不重新发了
video:


上礼拜梦见自己回古代当大虾
醒了以后连什么朝代都木有记住   遗憾!
唱首大虾之歌 -《刀剑如梦》
一起重温《新龙门客栈》

上面是在youtube看到的由LBrigittelinOVE上传的“绝美青霞系列” 视频
我换上了自己的翻唱
多谢听歌 :)


audio:
 

我剑 何去何从
爱与恨 情难独钟
我刀 划破长空
是与非 懂也不懂
我醉 一片朦胧
恩和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场春梦
生与死 一切成空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随风
狂笑一声 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谁与我生死与共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随风
狂笑一声 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谁与我生死与共

我哭 泪洒心中
悲与欢 苍天捉弄
我笑 我狂我疯
天与地 风起云涌
我醉 一片朦胧
恩和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场春梦
生与死 一切成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月儿岛同学来听歌 过奖过奖啦 :)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外边楼太高,冒着枪林弹雨顶着漫天流星飞剑来听歌!!咔咔

闭关修炼过是不一样哈,超越原唱的又一版本!好听S了~~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豪华啥啊 欢迎光临寒舍
好久不见了 向林韵mm问好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啊,第一回坐上了远空家滴豪华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