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greenlily/remotesky MV

(2008-01-11 00:36:52) 下一个

绑架greenlily跟我翻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youtube 版(声音不太清楚 但有帅哥美女show)



MP3 版(声音清楚 但没得看)



歌词:

男: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女: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男:你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女: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男:一首歌
合:不论结局会如何 
        好想问你 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沉默太久
女: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男:不小心犯错
女:你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男: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女:想念汇成一条河
男:想念汇成一条河
女:好想问你
男:好想问你
女: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男:对我到底有没有真心
女:沉默太久
男:沉默太久
女: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男:不小心犯错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问结局会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必须强顶!!!

名副其实的金童玉女!!!嘻嘻:)))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nowing的鼓励!
帮你转告greenlily,她一定也很高兴。 :)
欢迎常来听歌
snowing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合唱! MM声音好甜美!远空在所有的合唱中,这次最稳油啦!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妃尘过奖啦 多谢来听歌 :)
妃尘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不是一般的好,太意外的好!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不会...
我去找来听听去
谢谢尔尔同学来听歌!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唱过"好人好梦"吗? 你一定能唱得好.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米兔同学 俺幼儿园时候就开始绑架别滴小朋友了 没问题!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嘿,踢球小孩儿,够年龄不,就绑架美女耶,咔咔!!!

唱滴贼好听,贼牛咧!!!绝对84金童玉女(遥控器说滴),咔咔!!!!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清来听歌! 其实我不是踢球 是练愈加呢 :p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绑得太棒了!! 男女都是超级一流的音色和唱功. 赞!!就是远空, 每次进来,看你一个姿势踢球, 我的脚都酸了. 卡卡.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给兰姐搬沙发 :)
添乱的 回复 悄悄话 天边,你的歌声简直太诱惑了,让老姐不得不往你院子里挪步呢

这首歌早在爱读那里听到过,很喜欢,但那歌星远不如咱天边唱得好听呀!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 不许这么谦虚啊 说滴俺都无地自容了!
石榴姐 谢谢你滴超级果酱!
小玲 俺也打算去山西砖窑发展 咔咔咔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看这里还能前排崇拜偶像, 赶紧献上真心滴赞米哦!
去做专业歌手吧, 求你乐, 不然介里偶们混不下去乐 :D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把MP补上!!
介过蓝绿组合超完美,冲出了亚洲,走向了世界,扎根在唱坛。
蓝绿组合粉丝滴队伍要绕宇宙好几圈列,咔咔~~~~!!!
祝周末愉快~~~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妈呀~~~~~~~~~~还让不让人活了?????!!!!!!!

听得忘了呼吸~~~

怎么可以唱得,这么完美!!!!(气愤啊,俺们没活路了~~~~)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韵来听歌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椅子耶~
真好听啊,配合地好好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果酱兄滴果酱!
果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哎!
男生磁女声甜 跟原唱不相上下,太好听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