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得意的笑》

(2007-12-19 16:54:10) 下一个


翻唱一首李丽芬的《得意的笑》,
升了n个调,导致开头的伴唱成鸟叫了...

 
 

人生本来就是一出戏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什么东西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世事难料人间的悲喜
今生无缘来生再聚
爱与恨哪什么玩意
船到桥头自然行
且挥挥袖莫回头
饮酒作乐是时候
那千金虽好
快乐难找我潇洒走过条条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红尘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乐逍遥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当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乐逍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小叉,我似恶搞胡闹强银,你才似音乐强银聂!
xerl 回复 悄悄话 无敌音色!!!!!
唱功超一流!!!!
演绎很随性!!!!

强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艾来听歌 祝圣诞新年快乐!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忘了mp了,音色很迷人滴说。^^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一边听一边得意的笑~~~嘿嘿~~

这歌反串的味道很得意!风韵快赶上石榴姐拉,咔咔~~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清来听歌 生蛋快乐!:)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藏在这里得意的笑...抓住! 漂亮的音色. 节日快乐!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纯属变性恶搞,哪里能跟石榴姐的处女唱比啊。
耐使,p吧,其实那个不是我的处男贴,我先贴的朋友别哭,太菜,后来发现没贴上,又贴的。哈哈哈
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十六姐的评论:
等我PK遥控器地唱坛处男唱:外面的世界为你报仇雪恨!
nice 回复 悄悄话 8错....变性一下可以和我们家石榴姐有一拚!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兰姐, 作业已经交了,没交id照,决定给他们留点悬念,呜哈!
添乱的 回复 悄悄话 天边,金好听哈。

小子,你就笑吧,笑傻了可要被傻LP赖上哈

啊,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石榴姐,你等着生蛋节看俺配这歌扭滴秧歌吧,呜哈哈哈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八会吧?想要跟偶PK啊! 这歌是偶的唱坛第一歌.

偶再去听听偶唱的, 看看偶是八是唱滴更好撒~~!!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