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要去哪里》

(2007-12-12 00:55:36) 下一个





那个字 可以 解释爱情
说服分离 彼此是唯一
打开自己看见了你
每个表情列印在记忆
为何心贴着心 亲吻时我和你 啊 hu..hu..hu..
总是闭上眼睛浪漫中爱好神秘
爱情要去那里 几号班机 啊 hu..hu..hu..
我走了 有空 再想你
窗户外 浮云 悠然恣意
像你的笑浮在我心底
好多封信写了没寄
行李箱里排成了风景
爱情要去那里 几号班机 啊hu..hu..hu..
我走了 有空 再想你
为何脸贴着脸 伸出手抱紧啊hu..hu..hu..
肩膀如此靠近拥抱却看不到表情
爱情要去那里 几号班机 啊hu..hu..hu..
我走了 有空 再想你
我们约定 两人暂停
沿着地球去旅行 背对着背前进
面对着面等相遇
爱你是个谜题 时间翻开谜底 啊hu..hu..hu..
缘一个字 有我有你 牵着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任雪晴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极了!!!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寺来听歌,有机会一定试试他们的歌。:)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仿佛又看到那个唱《外婆的澎湖湾》潘安邦,很清新也很校园风。阿牛的歌应该很适合你的!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欢迎MaggieG来做客!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再听.....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米兔,俺在练扭秧歌呢,等生蛋节扭给你们看,保证你们第二天配眼镜儿去~~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同学过奖,你的歌才是首首精品!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听这首,完美到极致!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哎哎,8管爱去哪里啦, 你去哪里啦?咋又安静咧?歌涅?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阿小豆,我不是怕打呼噜不好听吗。那啥,你病好没? 用不用给你开点药?我在乌兰巴托医科大学流过学。号称东北华佗。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贼清纯了,
明明歌词是“啊 hu..hu..hu”,干吗唱成啊,ha ha ha ?!扣分!!卡卡卡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猫猫 耐使 来捧场!!
nice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兔子还是田鼠或者企鹅,我都能把你们认出来!咔咔!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

你把黎明唱红了。。希望多唱!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捧场,哈哈,原来X也是夜猫子类型。
xerl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你的声音的感染力真的好强。可以刻录的歌。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米兔,它们其实是QQ田鼠,哈哈哈

心清,俺都准备改唱啊呼呼呼咧

多谢来听歌!:)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小田鼠GG唱得真好!!那个,AHA, HA, HA...真叫一个天真可耐:-)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motesky的评论:
咔咔,再拍拍你笨笨滴头,虾米田鼠啊,那系QQ企鹅!!!!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米兔动作好快啊,多谢来听歌,那两只田鼠都送给你啦。 俺来试试按歌词儿唱,啊hu..hu...呼....呼~~~~~~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座真皮儿沙发,啊ha..ha..ha..
抢QQ企鹅 ,啊ha..ha..ha..
赞你滴轻松摇摆好唱,啊ha..ha..ha..
背起包包,旅行去咯,啊ha..ha..ha..

ps:歌词错啦,你明明唱滴是啊ha..ha..ha..,不是hu..hu..h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