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我的小甜心

(2009-07-17 04:59:01) 下一个

7/16/2009

家里三个小子里嘴巴最甜的当然是三宝,别看他人小,学东西还挺快。

某天我穿上真丝连衣睡裙,三宝跟在后面乐颠颠地说:妈妈,你是princess, pretty.

之后又让我撩起裙角旋转360度给他看,这,这都从哪学的啊。:-

晚上陪我做瑜伽,小人一本正经地照葫芦画瓢,看着书做那些高难动作,然后指导我,还挺有教练的气派:mommywhy not try it yourself?

三宝骑车飞快,经常和大宝彪车,看得我心惊肉跳的。 小人可是从容不迫,丝毫不胆怯。最喜欢看他戴上头盔英姿飒爽的样子,很有街头帅哥的影子。

三宝最近喜欢玩迷宫游戏,给他买的那些coloring book 里有些迷宫题,他基本上都找出来做完了。而且还知道从反方向做容易。

三宝以前是每天看一遍工夫熊猫,现在最fan 电影是马达加斯加1,特别钟情里面狮子alex 和斑马moley的友谊。每次看到他们俩因为种种原因分离又相聚的时候都要开怀大笑。

三宝最近在幼儿园表现不错,每天都能得到至少一个sticker,老师说他是such a good boy, big helper and etc.. 可惜在家里一贯是少爷作风,不帮大人倒忙就不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