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独自带三个兵的两天

(2009-06-30 13:57:14) 下一个

6/30/2009

LD出差,和三个小魔头一起过了两天,感觉没有那么难啊,而且发现家里有男孩还是很有好处的。大宝帮我照顾三宝,早上帮我做饭,晚上提醒我倒垃圾的日子,让他干啥都很痛快,好像比他爹在的时候还乖巧一些。 )

今天下午有swim meet, 大宝不厌其烦地提醒我把游泳的东西早上交给邻居,因为我下午没法赶回家,只能让邻居先送他们去游泳池,为这小事,LD远程就不知道提醒了多少遍,再加上大宝这个小碎婆,我就是再马大哈也不会忘了。早上他俩起得早,大宝二宝吃完饭后看着时间还早,干脆自己就把游泳的东西送到人家里了,节省了老妈子宝贵的早上时间。

三宝也挺乖的,他爹不在不敢撒泼了,以前睡觉前特折腾人,洗漱完毕后非嚷嚷着说饿,每次都是他老爹下楼给他弄吃的,其实他就是享受这种特权,根本不是饿的问题。昨晚上他故技重演时,老妈坚定地一个不字让他没了辙,开始四处找爹地,直到亲爱的爹不在家时,一个人躺在床上抱着毛巾被 闷头儿哭,边哭边喊爹地,凄惨至极,老妈上前安慰也无济于事,让老妈我听着真不是滋味,有点范酸。三宝就是这么哭着一个人睡着的,一夜无事,早上一起来就要妈咪,He’s a typical Daddy’s boy in the evening and  mom’s boy in the day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