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影视书评]Marley and Me

(2009-04-25 21:42:00) 下一个

4/26/2009

今天才看完电影Marley and Me,看到最后Marley在诊所被注射安乐死针闭上眼睛时, 我的眼睛竟然也有点湿湿的. Marley,一只Labrador puppy,从一被保养到主人家后就开始给主人制造了种种麻烦, 一直精力旺盛, 麻烦不断, 但是也是家庭成员里不可缺少的一员, 伴随着主人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

其实养小动物就跟养小孩似的, 我想等若干年后等孩子们长大离家后, 我和劳工面对空巢, 恐怕也会无所适从吧. 虽然我现在嫌家里吵闹乱, 养三位少爷需要一定的定力和耐心, 但是一旦真的没有了这种紧张生活, 我肯定不适应也不习惯.

喜欢Jennifer Aniston在里面的演出, 感觉她越来越年轻但是演计却越加成熟了. 真的希望她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梦想成真, 成为真正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