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三宝上幼儿园(5)- 第一次警告

(2009-04-25 07:47:32) 下一个

4/25/2009

三宝这个月换了大班,不仅为家里每个月省了150刀,还终于正式脱离toddler的队伍,加入到preschooler了。小人的transition smoothly,跟新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玩得都很好。他们班就是男孩儿少,经常看见的几个男孩儿还都是小黑和小印。 我看三宝每次circle time上还会说上个把单词。老师也都说他表现不错,是个big eater. 能把午饭吃的一干二净,让老妈我大跌眼镜啊,这小子在家吃饭怎么能那么磨蹭呢?

 

结果上个星期老师在daily report上第一次留言说三宝不听话,总是要脱鞋脱袜子,说他他也不听。回家问三宝,也问不出所以然来。只是发现他的袜子有点湿,俺这小子的卫生习惯来说他肯定是无法忍受的。第二天跟老师说明缘由后, 老师表示体谅。下午的报告上说三宝没那么拖鞋啦。只是还有 listenning的问题。我在捉摸他是不是还是有语言障碍呢?第三天老师给我accident report,说三宝不听话,在外面玩的时候非要站在野餐凳子上,结果没站稳摔下来了。看着三宝被擦伤的眼睛和鼻头,真是心疼。

 

我觉得三宝不是语言问题,可能还是有preschooler的脾气。Preschool的学生多,老师管不过来,加上班里总有新学生进,年龄大的升班,所以老师和小孩都要有一段适应过程。三宝大概是没有那么多attention啦,就有点自由散漫。原来觉得六个月升一次班挺好的,至少都是年龄相仿的在一起,现在发现这样一来老师和学生都累,还不如一年再换班好呢。

 

三宝的老师还算负责,每天都给他们读书,教一个幸运字母,反正三宝这个月里知道不少东西,会唱好几首歌,也喜欢coloring了。家里那些图画书终于有所派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