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大宝居然有小粉丝啦

(2009-03-31 14:27:10) 下一个
3/31/2009

俺一女友前些天跟我说她家五岁的老二自打前些日子看见我家大宝玩游戏后,现在特崇拜我家大宝,有次居然跟他妈说他不喜欢自己的body,he wish he could have 大宝’s body, 把俺女友吓坏了,捉摸着怎么才这么小就开始注意形象了。后来他儿子自己解释说希望能有我家大宝的body,这样打星球大战和功夫熊猫的游戏就能非常非常厉害了。

女友说每次孩儿爸在家帮他打游戏打级,遇到卡壳时,他都张罗着要给我家大宝打电话,并且非常肯定地认为只有大宝才知道该怎么过关。

他跟我家三宝恰好在一个幼儿园,有时碰到我接三宝就问我大宝来了吗,即使大宝没跟着他也会回家跟他哥说他今天在幼儿园看见大宝,一幅特得意地样子,把我女友弄得哭笑不得。

恰好上周末到女友家蹭饭,她家老二看到俺家大宝驾到,激动地不得了,围着大宝身边殷勤地说这说那,可惜俺家大宝光顾忙着打游戏了,根本没注意身边的小追星族。这个愣头青啊。

话说俺家大宝自从半年前开始染指wii的游戏来,现在一到周末空闲时就开始昏天黑地地玩起来。游戏的遥控器基本由他把持,二宝三宝只有旁边观摩的份。每当看着三个小脑袋聚在屏幕下炯炯有神不闻天下事的模样,我就感叹这游戏的魅力怎么这么大啊?不让玩不行,因为周边的男孩子都在玩,怎么着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啊,而且也是平时督促他们干这干那的武器,让他们玩吧,又觉得这种打打杀杀的游戏真是对儿童的影响不好。哎,进退两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