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最早起来的人

(2009-03-15 22:11:46) 下一个

3/16/2009

早上和劳工赖在床上说闲话,这个周末一直稀稀俐俐地下雨,孩子们的足球训练肯定取消了, 难得地碰上周末可以不用早起. 忽然听到隔壁大宝二宝的房间有动静,象是有人起来下楼了. 劳工悄悄地开门探出头, 跟我说二宝在看书呢. 别说我们家属二宝最自觉, 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很执着. 最近迷上STAR WARCHAPTER BOOK,一有时间就看书. 有回在书店里专心致志地看完一本,几乎坐姿都没变过, 惹得经过的书店管理员直夸他, 可私下里肯定犯嘀咕, 要是人人都象这小孩这么看书,我这书店准要关门.:-)

二宝前面那颗摇摇欲坠的牙终于掉了, 看着他前排牙的小门洞,不禁感慨这小子又长大了.最近托游泳的福, 饭量有所增加, 眼瞅着裤子变短, 体重增加. 那个曾经爱磨在妈妈身旁的小不点现在独立自主, 不再依赖妈妈了.虽然有时挨批评还会掉金豆地说.

这周给二宝找了个钢琴老师, 鉴于大宝学琴的经历, 这次我们直想找个EASY,不重比赛只重视音乐的, 希望能鼓励多指责少, 让小孩子真正热爱音乐而不是对音乐最后敬而远之. 第一堂课下来,二宝得意地SHOW给我他手上的STICKER, 对学琴似乎不再恐惧了.  但愿以后也如此.

二宝似乎对数字很敏感. 有时帮大宝做数学作业, 对口算很有兴趣. 昨天看过电视后跟我说PAPA JOHNS PIZZA店已经有25年历史了, 我问他你怎么知道的? 他说广告上说的啊. 它创于1984.  我晕!

二宝还对SPELLING很感兴趣.全是受了他印度好朋友SURAZHI的影响.SURAZHI的哥哥为了SPELLING TEST准备了三年,没有周末,SURAZHI也跃跃欲试,开始为了当SPELLING BEE做准备.如今二宝不仅把自己每周的SPELLING TEST早早测完,他还做大宝的,让大宝给他听写.我是不知道他能坚持多久,希望他能持之以恒,不要整天想着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