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带三宝一天的感慨

(2009-02-24 06:01:02) 下一个

2/22/2009

昨天周六一整天带完三宝后,我身心疲惫,四肢酸麻,体力不支,终于体会为什么生孩子要趁早的原因了。想当初二宝还小的时候,周末经常是我一个人带他们俩到公园玩,买东西,吃饭,晚上再带二宝睡觉我都没觉得什么,如今年纪大了,精力不济,特别是再碰上三宝这小猴三的顽主。看看我们昨天的节目单吧。

 

劳工一早上去农贸市场买东西,害得我一个人要把三个皮孩搞定。

 

8:00:催大宝二宝起床吃饭,自己再顺便吃两口饭充饥。

 

8:30:俺家三宝还在酣睡,谁让这小子昨晚上十一点半才睡呢!俺只能采取强硬态度,硬把他从床上拽起,他老大的不愿意,那也没办法。

 

9:00:到中文学校后,劳工买菜归来,帮着代三宝,这样我可以去大宝班上监考。谁知三宝不要他爸爸,嚷着要妈妈,于是只好让三宝坐在旁边听我考学生的口试部分。

 

9:30:带三宝去书店玩。本来有汤姆斯火车的,可是三宝现在对汤姆斯不是特感冒了,拿来一堆书让我读,他总是搞不懂书店和图书馆是有区别的,以为书店的书一样可以借回家的,所以随手又拽了两本书说要拿回家。一本星球大战,一本是扑克曼,都是两个哥哥的最爱。这小子看来也想紧跟潮流啊。于是又苦口婆心地花了半个小时让三宝明白我们不能每次来书店都买书,不能买家里已经有的书。最后给三宝买了个飞机模型他才妥协。

 

1100:到中国店买中午的便当。顺便带三宝吃饭,这是小人的Brunch。三宝消灭了一个叉烧包,一碗饭和菜,吃得还算不错。

 

1200:我们俩又开拔到Sam’s Club。三宝已经认得这个商店了。本来他表现挺好的,谁知最后让他看到了货架上的巧克力糖,小人吵着要买,于是乎俺们十分狼狈地逃离商店,几乎所有的路人都对俺们侧目,俺家三宝鬼哭狼嚎的声音太响啦。

 

1250:从中文学校接大宝二宝。回到家后已经一点半。赶紧准备下午生日会的礼物和卡片。

 

200:带三宝去商店退换东西,结果小人路上睡着了。

 

300-500:叫醒三宝,参加朋友四岁小孩的生日会。三宝刚开始没明白怎么回事,后来头脑清醒了开始疯玩。这家生日会的场所是小孩子们最爱的JUMP&bounce HOUSE,三宝玩的不亦乐乎,有些高的地方他爬不上去,就跪着膝盖撅着小屁股使劲拱,好在后面的大哥哥们总是好心地帮他,他倒什么都玩得挺溜的。特别是那个最高的滑梯,爬上去容易,但是滑梯很陡很高,三宝一点儿也不怕,连续玩了五六回才罢休。

 

530-730:带着三宝参加哥哥中文班的PIZZA PARTY. 三宝不愿和妈妈坐一起,非要跟人家大男孩们打成一片,先开始还老实,该吃该喝的都听话,后来跟人家混熟了,就开始学大孩子们做怪样,干坏事。说他他也不听,在人家餐厅里乱跑,最后不得不强行抱着他提前回家。

 

800-1030:回到家后,我是累得不行,在外面奔波了一天,都没怎么休息。三宝也许是中午在车上睡了一小觉,晚上依旧精神抖擞,花样百出,折腾到十点半才合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