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包子睡觉了

(2008-11-09 21:24:33) 下一个

11/09/2008

周末只要有点时间我就会做点面食, 就当下周的早餐. 今天做包子的时候, 三宝也凑过来帮忙. 小人积极踊跃地跑过来说要包包子, 让他洗手也乖乖地就范了. 分给他一小块面团, 他高兴地不得了, 捏成各种形状给我看.

妈妈, 这个是蛇.

妈妈, 你看, 星球大战. //我的天,想象力贲丰富,最近受哥哥们的影响, 整天要看电影STAR WAR, 也不知他能看懂多少, 反正嘴里经常唠叨着JIAJIAJEDA 大师, 只要STAR WAR的音乐一响起, 他就兴奋地活蹦乱跳, 和哥哥们比试拳脚.

妈妈,狮子. 随即三宝张开大嘴学狮子的吼叫声.

把面团折腾完了, 三宝才想起来正事, 也学我的样子拿起敢面仗把面团赶圆. 然后煞有介事地抹了点馅, 包起包子来, 那包子的形状就不用多说了吧, 反正不说没人知道那是包子的. 妈妈我给三宝示范了怎么包包子, 小人看得是目瞪口呆, 崇拜地一塌涂地.

一个小时后战果颇丰, 望着圆呼呼的包子俺是感叹一家老小下周的早餐问题终于解决了. 就听三宝默默地在那念叨着, 妈妈, 包子睡觉了. J

P.S. 热呼呼的包子出笼后, 二宝陆续消灭了五个包子, 大宝也干掉了四个, 三宝两个, 刚从外面回来肌肠碌碌的LD也一下吃掉了几个, , 这早餐又缩水了. 剩下的包子被俺包装后放到冰箱里睡觉啦. 俺晚上又用剩下的馅包了几十个馄砘, 加上昨晚做的萝卜糕, 不愁家里男人们吃不饱. 瞧俺这英雄母亲当的, 俺自己都先当回王婆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