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哎, 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2008-10-10 21:12:15) 下一个

, 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10/10/2008

自打家里两个大的在两岁时候分别在头上挂采后, 我和他爸就格外小心现在正在TERRIBLE TWO的三宝, 严禁大宝和二宝在家里和三宝追杀打闹,防止血的教训再次发生.

大宝两岁时在劳工足球队的PARTY上乱跑撞到墙角,头的前额当场皮开肉裂,血流不止,,那是我平生第一次见到那么多血,止都止不住,用了好多纸和冰块才暂时堵住伤口,朋友们帮我们打了911并叫了救护车,我们慌忙抱着大宝去了医院的急救中心.永远难忘给大宝缝针的时刻.为了防止他乱动,护士把他手脚绑住,劳工紧紧抱住他的腿,我握住他的双手,因为大宝有点害怕,不停地叫我们.兴亏我们遇到了一位比较有经验的医生,她缝针熟练麻利,不过总共也缝了九针.现在每次看到大宝前额淡淡的疤痕时都有点愧疚,真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二宝两岁时,有次在家和哥哥追逐打闹,脚下一滑,头撞到了墙角上,也是当场血流不止,劳工当时刚下班回家,见此情景后立马抱起二宝就去了医院的急诊室,二宝的伤口在头上,医生说不好缝针,居然就用医用订书机给打发了.二宝现在的头上还有一小块没有头发,就是当时伤口所在地. 

经历家里两个小魔头的惨痛教训后,我和劳工都对已经迈入两字头的三宝格外小心.因为晓得三宝也是活蹦乱跳的主,到哪都不老实,所以平日都很小心地盯着三宝.可是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今天早上接到幼儿园的电话,我就知道没有好事.幼儿园的院长亲自打电话来,肯定无事不登三宝殿啦.果然不出所料,三宝上午在PLAYGROUD玩时跌倒,FENCE上的一个铁的突起钻到他的前额,砸了个小洞,流了好多血.我是听着心里就发颤,尽管院长说三宝现在挺好的,可是还是不放心.赶快让劳工去幼儿园瞧瞧.

下午到幼儿园接三宝时,小人一如既往地灿烂夺目,只是额头的邦迪让小人有些与众不同.拨开了一瞧,又是一块不小的伤疤,哎,不是说男孩子都是带着疤痕长大的嘛,谁没有磕磕碰碰的,只是还是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永远不要再让老妈我玩心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