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二宝的童言稚语(2)

(2008-09-21 21:22:59) 下一个

8/10/2007

1)     
孩子们一直都很好奇他们从哪里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二宝有次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问我

 

妈妈,我是你生的吗?

是啊.当然是了.

那我们三个都是你生的?

那当然!

妈妈,那你的TUMMY must be very very fat.

 

2)      男孩子总是特别好动, 任何东东都可以作为他们手中的玩具. 一次二宝无聊地拿起削铅笔刀,  这小子不知道把里面积存了许多的铅笔屑倒进垃圾桶里, 反而一点一点地把他们磕到纸上,边磕还边兴奋地说” Southern  black Pepper, southern black pepper!”

 

3)      傍晚和二宝在小区的池塘边散步, 林荫道上总有鸭子残留的杰作, 我们左闪又闪的躲避, 二宝有点抱怨地说为什么鸭子到处PUPU?” 随后他又问到鸭子会PEPE我说当然会的了, 每个动物需要PUPUPEPE才能过活. “那鱼呢? 我没看见鱼有PG, 它也没有小JIJI?!” (笑倒!)

 

4)      二宝最近不知不觉地长高了, 某天惊奇地发现他和厨房的早餐吧台一样高了, 原来总是要差一点点的, 我们都高兴地说他长大了, 二宝摸摸头, 有点不解地问”But I didn’t feel like I was growing everyday, why? Mami?” 赫赫, 每个人就是这样慢慢长大的.

 

5)      有天为了让孩子们多吃些草莓, 就跟他们说草莓的营养价值很高, 里面含有很多维生素C,对身体非常有益, 二宝拿起一颗红通通的草莓,端详了半天才咬了一口, 小声地问我妈妈,你说的什么C到底在草莓哪里啊?” J

6)有次给三宝讲动画书, 他最喜欢的车系列, 当我正跟三宝说警察叔叔正给这个开跑车超速的哥哥罚单呢, 二宝在一边插嘴道:
what if he doesn't have money? does the policeman put him into jai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