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疑难问题

(2008-06-05 21:15:02) 下一个

 

6/05/2008

 

孩子们最近的问题都挺难回答的。

 

大宝有次问我宇宙之外是什么呢?是别的星球吗?可是STAR不是都在宇宙里面吗?

很遗憾地,我实在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二宝今天问我耶稣在哪里出生的?希腊吗?

耶稣什么时候出生的?

我老老实实地说我不知道。

二宝想了想说耶稣肯定是在那些基督徒之前出生的。

 二宝某日早上又问“上帝是真的吗?”他爸回答得好,你信上帝的话,他就是真的。

昨天是学校的FIELD DAY,有点类似中国的运动会,不过不拘泥一格,有很多FUN GAME。大宝前一天一回家就督促我给他准备运动会要用的东西,他还非常精细地挑了自己要穿的衣服和鞋。昨天接他们的时候,他们争先恐后地给我讲运动会的事。有点后悔没去学校做志愿者,这样至少对他们说的好玩的事情有个概念。觉得最近自己越来越忙了,可是却忙的没有头绪,什么都干的不好。希望能有个时间好好RELAX一下,让我好好ENJOY和小子们在一起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