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水里看花

(2008-06-18 21:26:34) 下一个

6/18/2008
昨天是孩儿们游泳队今年头一场比赛,HOME MEET,在自家小区游泳池比的,热闹非凡。大宝去年就是队里的主力,每次三种泳资皆有,今年又加了项蝶泳,看他游的还蛮是回事。这小子今年刚开始的时候不好好练,后来可能是看到伙伴们天热都在水池里泡着,他才每天开始坚持游圈了。

二宝上周才学会仰泳,自由泳也勉强,蛙泳将将能游起来,昨天也参加比赛了。自由泳和仰泳还是首发。因为孩子太多,比赛分为MAIN EVENT和HEAT EVENT,MAIN EVENT 是每个队选最好的三名选手参加比赛,计分累计到对里的总分。HEAT是每个小朋友都参加但不算队里总分。每个小朋友都计时的,赛后都会给成绩单,以便今后做个比较。

我本来比较担心二宝的。他个性比较SHY,不爱抛头露面,我怕他哨一响就躲起来。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这小子一直和他的同伴有说有笑,还频频和教练HI FIVE,戴着游泳镜的样子超酷,准备跳水的动作还挺美的。总之成绩虽不理想,可是毕竟是人家第一次参加比赛,何况游泳还没游够一个月呢,我已经相当满意了。

看大宝的比赛才知道什么是竞争,意识到男孩子的阳刚之气。一个个都如水里蛟龙似的游的飞快,大宝的优势不明显。仰泳和蝶泳第一,其他两个第二,还为队里接力拿了两个第一。

三宝做为观众收获也不小。吃了两个RING CANDY,还在一边为哥哥们呐喊加油。我就担心小人一激动会跳到水里去呢。小人倒是非常ENJOY比赛的热闹,嘬着糖来回溜达,看完这场比赛后,小人也有模有样地会说“我要吃糖果”这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