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混合体

(2008-06-16 21:00:13) 下一个

6/13/2008

三宝的长相是最有争议的。一半的人说他长得像二宝,另一半的人说他像极了大宝,按说父母最有发言权,整天朝夕相处的,对这个小活宝最了解。三宝笑和哭的时候简直是大宝的翻版。皱眉头和沉思的样子又极像二宝。小人的表现也是两个哥哥的综合体。

 

1)喜欢鼓捣东西。(象大宝)家里买来的黑板也该有六七年历史了吧,大宝和二宝那时只想着卸螺丝钉,卸完再装上。俺们家三宝可没那么文邹邹,非要登上放粉笔的支架,可想而知那支架哪能承受他的重量,木板两端的木头立马就断了。

 

2)喜欢水。上个周末在海边的时候简直是玩疯了。不厌其烦地追逐海浪,一趟又一趟,还经常玩花样。比如趁海浪退的时候摸下水,踩个脚印,拾个小贝壳啊,最可恶的是,他还往大海里扔沙子,搞得自己的头发里面全是沙子,洗都洗不干净。在社区的游泳池里那更是撒欢了,爱跳水,看得我心惊肉跳的,

 
3)      有礼貌。和他出去散步,小人是见着过路人就说HI,不管男女老少,不分种族,热情地让我这个陪客都不好意思了。人家大概都没料到一个小不点能有这么大嗓门,有些人听了吓了一跳,之后都微笑地看着他。今天和他去图书馆听故事,进门碰到一个熟人,他跟我打招呼说了声“HI,你好”,我还没回话呢,我家三宝利马回应到“你好”。米国邻居见了面礼节性地问一句“HOW ARE YOU DOING?”他也跟着说好阿友独嗯。贲笑人。小人现在用谢谢也是口头禅。每次给他奶瓶,他总要说声谢谢,本来还挺美的呢,谁知道这小子马上又自己回敬到”不用谢“.

4)     
天生觉少。(象大宝)每天都是家里的夜猫子,等哥哥们都睡下了,他还精神抖擞地玩花样。每天不折腾个把小时不睡觉。周末哄他睡午觉更难,需要开车兜圈子,心痛那油钱啊。 

 

5)      吃饭推费心。(象大宝)爱吃的东东就那几样:虾,豆干,狮子头和肉皮,小包子和饺子。炒米饭以及面条。不爱吃绿叶的蔬菜。凉伴黄瓜能吃不少。

 

6)      不折不扣的COUCH POTATO,(象二宝)任何动画片都看得津津有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