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二宝最近的四个瞬间

(2008-03-13 21:18:39) 下一个

10/26/2006

二宝总觉的说他四岁而弟弟八个月好象弟弟占便宜,于是问我他应该算几个月, 我告诉他了以后, 这小子铭记在心.   上周末带他们去公园玩, 碰到一个中国老奶奶, 人家好奇地问他们哥三多大, 问到他时, 他伸出四个指头, 嘴里却答到我五十个月”,听着比弟弟大好多啊,他可得意了. J

二宝嘴甜,有时说话特招人喜欢. 有天下午接他回家, 边开车边和他在路上聊天, 问他白天想妈妈吗? 他说想啊. 再问他你还想谁啊, 以为他就想妈妈一个人呢, 谁知这当妈的就是自作多情,人家蹦出了一长串: DADDY,哥哥,小宝,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 呵呵, 这要是让远在北京的外公外婆听了都可能会激动得睡不着觉.

二宝还是我的交通督促员, 有时连我闯黄灯都要管. 速度开太快了也不行, 他知道警察叔叔经常抓超速的, 于是就杞人忧天地提醒我”mami, if you drive too fast, the policeman will put you in the jail. “ 因为有阵子大宝总嫌我开车慢, 老让我超这个车那个车的, 和别人比赛, 我就吓唬他们警察叔叔会把超速的人扔到监狱的, 不曾想我平时教训他们的话二宝又反帖给我.

二宝最近突然对美国的五十个州产生了兴趣, 家里的那个美国地图拼图他早已是信守捻来, 很快就搭好了,于是他没事就开始念每个州的名字, 有次问我为什么有北卡,南卡,而没有中卡呢 哎,妈妈要是知道答案就好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