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谁比谁忙

(2008-03-13 14:37:25) 下一个

3/13/2008

大宝这学期参加了两个足球俱乐部,如果再加上中文学校的话,就要算三个了。每个星期的时间都排得挺满的,好在没让他游泳,要不我们这当司机的岂不累死。这个星期六上午八点就有一场足球比赛,然后要马不停蹄地赶到中文学校,上两个小时的中文课再上国际象棋课,大宝听后有点愤愤不平:

“为什么我这么忙啊?这不公平。我要踢球,弹钢琴,好要上中文学校。你们周末却有那么多空闲时间。“

“拜托。爸爸妈妈周末要去买东西,不买东西你们吃什么,喝什么?“

“反正我比你们忙,你们至少周末有空闲时间,我还要做作业。“

哎,我容易吗我?每天上完班后回到家还要做保姆,厨子,洗衣婆,打扫卫生的,我身兼数职,每天恨不得有三十六个小时,做什么都跟赶集似的,哪有空闲时间休息啊?好像上班才算休息,至少是老老实实地坐着。这还有人羡慕呢,不行我们俩换换位置?哼,小时候总觉得做大人好,什么都自由,等长大了恨不得时光倒流,永远做回小孩,整天无忧无虑的,乐得逍遥。只可惜时间是户枢不蠹毫不留情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