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贼船系列]贼船开航第一天

(2008-02-28 22:01:13) 下一个

8/16/2006 周三

昨天大宝第一次去学琴,情绪饱满,兴致勃勃,他因为上了一个星期的Piano Beginner Camp, 那里的美国老师特会做人,从来都是夸赞和鼓励,还给每个小孩子烧了一盘CD, 再加上他这个周末在家狠练了一把,十支小曲儿也能弹个八九不离十,五线谱看得比老妈还快,昨天上午还特意打电话到我办公室, 隔着电话给我弹了两段曲子,自我感觉颇好, 于是到了老师家他就毛遂自荐地先给老师弹一段。 他自信满满地弹完了“欢乐颂”,得意洋洋地等着老师表扬呢。没想到老师劈头盖脸一顿批,说他的手型不对,开始纠正他的指法. 大宝在前二十分钟表现还行, 到了后来有点坐不住了, 开始摇头晃脑, 不好好FOLLOW. 老师也就没有勉强, 给他留了一些作业, 叮嘱他每天练习. 回来的路上, 我小心地问大宝感觉怎么样, 生怕他有抵触情绪, 他说还行. 我稍微松了一口气, 可也知道这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