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三宝最近开始做坏事啦!

(2008-02-28 21:53:57) 下一个

8/15/2006

1)      凡是有不如意的地方, 没达到他老人家的要求, 比如要喝水却递给他奶时, 想出去玩却抱着他看电视时, 想喂他BABY食品他没有胃口时, 他就嘴巴向外撅狂吐口水,还使劲发出扑扑的声音,若还 没及时满足他的要求, 他就变本加厉频频吐. 也不知道这坏招 跟谁学的? 两个哥哥? 他们早就不玩这种小儿科游戏了. 电视?不太可能, 看来是自我发明, 这小子以后不是个省油的灯, 难对付.

2)      夏天炎热, 有次同情三宝这么热天还带个大尿包,就在换尿包时顺手没给他带, , 刚抱着他问他舒不舒服啊, 就感到肚子边一热, 小人儿正一边吃手一边笑嘻嘻地做坏事呢. , 又是一阵折腾换衣服.

3)      有次陪三宝玩,他坐他的小车玩他的玩具, 我在一边看读者”, 互不干, 我正看到吴冠中的散文他和她的精彩段落时,三宝侧过身子, 一手夺走我的杂志, 随即毫不留情地撕了一页纸, 然后就要把纸往嘴里送. 幸好我手疾眼快, 赶快把书抢回来, 只可惜那篇散文已经残缺不全了.

4)      我发现冰箱上贴的MAGNET字母摸块越来越少, 备忘录上的纸也日渐稀少了, 问婆婆怎么回事, 婆婆说三宝没事就光顾冰箱, 坐在学步车上把能够到的东西都揭下来乱扔.看来有时大宝二宝桌子上的东西散落在地上, 罪魁祸首也是三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