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单眼皮双眼皮

(2008-02-28 21:50:34) 下一个

8/12/1006 周六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 眼睛也是脸面最重要的器官, 眼睛长的好了, 整个人看的都精神. 我和劳工都是双眼皮, 所以想当然以为我们家小孩都该是双眼皮帅哥,可是事情总有不如意的时候. 三宝刚出生时,劳工抱起来第一句跟我说的就是宝宝长得好周正,只是怎么是个单眼皮?” 真的吗?我也赶紧瞟了一眼, 果真如此, 心理有点沮丧,可转念一想, 小孩会变的很快的. 大宝刚出生时也是单眼皮,但在月子里就变成内双, 现在的眼睛有点吊,细长风格,不知象谁. 二宝生下来就是个大大的双眼皮, 亮晶晶的, 甚是可爱, 迷死了老爸老妈, 在亲戚朋友家有一堆粉丝.  这小老三不知以后有没有可能变成双眼皮男生. 后来回家后和国内的同学聊天说到这个心结, 同学直呼现在就流行单眼皮帅哥,象韩国男星, 好多都是单眼皮男生. 9494, 我的心里略有所安慰, 也就没太在意.

三宝前三个月没有太大变化, 一直是单眼皮, 没想到过了100天后, 他在众人眼里越来越象他的二哥哥, 有时简直就是二宝的翻版. 我们这时才注意到他的眼皮不知什么时候变成双的啦,  眼睛也是圆圆的, 黑溜溜的亮眼珠, 顾盼生辉, 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两条线, 活脱脱一个小二宝. 呵呵, 俺家三宝终于摆脱单眼皮阵线啦. 不料天有不测风云, 三宝自满月后湿疹严重, 时好时坏, 每当湿疹入侵时, 他满脸红豆豆,厉害时会殃及到 眼皮, 结果漂亮的双眼皮就又变成单的了.他的脾气也随着双眼皮的转化而变得暴燥不开心, 可恶的湿疹肯定让他浑身不自在. 每当这时, 我就心疼得恨不得替他承受这份罪.

三宝就这样行走于双眼皮和单眼皮之间, 不管怎样, 他都是我可爱的三宝, 我心目中的小帅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